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早报:妈妈生日当天 黄碧仁将领“超级红星大奖”

Bi Ren is in today's Zao Bao.
今天的联合早报有碧仁的消息。:)

妈妈生日当天 黄碧仁将领“超级红星大奖”
(2008-11-01)

● 洪铭铧

  黄碧仁明年将出席红星大奖领取“超级红星大奖”,到时她的妈妈将首次坐在台下看女儿领奖,分享荣耀。

  新传媒电视8频道昨天宣布,明年3月举行的红星大奖,将把超级红星大奖荣誉奖项颁给今年6月与新传媒约满离开的资深艺人黄碧仁。本报记者联络上黄碧仁,她说两天前接到电视台通知,很开心,“之前是完成学业,现在终于可以毕业了!”

  她问起颁奖礼的日期,记者答是15日,她惊叫说:“啊,那是我妈妈的生日!好,那我就带她出席吧,她应该会很开心。想当年,她要我去读书,我却加入电视台,她还满失望的,现在我要把奖送给她。”

  她说,除了自己获得十次最受欢迎女艺人奖外,今年也是她入行的20周年,所以获颁超级红星大奖对她来说别具意义。

  已荣获超级红星大奖的艺人有郑惠玉、李南星、周初明、范文芳、谢韶光、陈莉萍,黄碧仁将是第七个。


当主妇比过去拍戏忙

  黄碧仁这几个月专心做主妇,感言是比过去拍戏时还忙。“家里的女佣只负责煮饭和其他家务,两个孩子的事我都亲自打理,尤其是小女儿快7个月了,晚上都是我在照顾,幸好她七八点就睡了,过后我就有自己的时间,可以安心吃饭。”

  她笑说自己都以观众的身份看电视剧,最近才看过傍晚重播自己的《三十风雨路》,偶尔看戏看到不合理的情节,她也觉得没什么,因为自己需要的是娱乐,不想动太多脑筋。至于戏瘾,她笑说,暂时还没发作。

http://www.zaobao.com/fk/fk081101_512.shtml

No comments: